犹太人,作为“民族”不是“人种”,估计和欧洲人比起来还是高一点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6-09-05, 10:12:43:

回答: 留在中东的犹太人恐怕没什么成就我觉得主要还是欧洲人厉害犹太人受他们的影响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09-05, 09:54:35:

政治不正确的说,应该是欧洲一千年来的歧视政策,犹太人不能拥有土地等等,于是犹太人只能集中在经商等等用脑子的活动,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都很多机会生育后代或婴儿死亡率那么高,只有富有的人才能多生小朋友和让小朋友都生存下来,而因为犹太人被歧视那么厉害,也没有世袭爵位那些东西,所以能富有的都比较聪明。尤其是下半世纪,希特拉在欧洲那么大规模地杀犹太人,蠢一点嗅觉不灵敏的都死光了。

那些没有被系统地歧视过的民族,估计除了文化因素外,那些成就差别和智力没有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