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interest conflic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rus 于 2006-2-21, 11:31:13:

回答: zt又发现一个汉芯及ENSOC舞弊的证据 由 炎阳 于 2006-2-21, 10:00:01:

不知道国内的研究机构和员工签不签类似“Conflicts of Interest”的文件。暂不管芯片的真伪,如果以下全部属实,也够陈进喝一壶的了。
1、陈进是ENSOC Technologies的注册和拥有人
2、陈进领导的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将流片和测试送交自己在美国的公司
3、流片和测试是付费的项目

怎么就感觉陈进整个一“贼”呀,把国家的科研资金都搞到自己口袋里,和贪官往国外转移资产没有什么两样,这比韩国的黄事件和华西医大的丘还严重。一旦查证属实,他不仅要承担道义的谴责,还应该为此承担刑事责任。众位看官,这可不是俺给陈进扣帽子,帽子是他自己带上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