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冬:兑现两年前承诺 未来将推广中医文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vasea 于 2007-03-16, 08:04:27:

【搜狐IT消息】(文/龙兵华)2007年3月16日百度宣布,公司创意品牌副总裁梁冬已经提出辞职,在完成交接工作之后,梁冬将从事中国文化传播、社会公益事业和中医的推广。16日晚19:18,搜狐IT第一时间连线梁冬,他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两年前的三项承诺,未来将重新开始两年前的中医推广等计划。
“两年前进入百度的时候,Robin(百度CEO李彦宏)给了我三项任务,即把百度从名词变成动词;完成上市的品牌传播;确定百度搜索品牌的江湖地位。”梁冬表示,在与其他同事的努力下,这些目标都已基本完成。

  梁冬透露,离开百度后将从事文化传播和中医推广等工作。“其实这是我加盟百度之前的计划,现在又重新拾了起来。”梁冬认为,中医文化和企业管理其实是一脉相承,都讲究舒缓得当、适中调和。梁冬还透露,自己已经拜师学习中医。

  2005年1月,李彦宏力邀梁冬加盟百度,任副总裁,全面负责百度市场部。2006年9月20日,百度宣布梁冬任百度创意品牌副总裁,负责百度品牌与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十一点五十九)
http://it.sohu.com/20070316/n248782459.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