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美国作家惊叹中药神奇魅力--《中國癌症解決方案》英文版上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3-31, 15:41:27:

日前,一部被双灵固本散神奇的抗癌療效所深深震撼的美國作家莎蓉.布魯凱托撰寫的英文學術著作--《China Cancer Solution》(《中國癌症解決方案》)現已出版上市,並獲得了美國的ISBN號和條碼,可在美國國會圖書館檢索到該書。
該書主要從中醫藥和整合醫學的角度,系統的介紹了靈芝抗癌的機理,雙靈固本散原料種植、生產加工、科學檢驗、藥理臨床等基礎研究、8年來在中國的廣泛臨床應用、6個典型病例,以及預防癌症的常識和建議等內容。本文圖文並茂,並引用了大量的數位、表格和例主,重要的資料都注明了出處。

這是第一次以美國人的視角,介紹“美國人所不知道的”中國哂秒p靈固本散抗癌的奇跡,也是迄今為止第一本由國外作家獨立創作的,詳細描述靈芝和雙靈固本散的書籍。該書的中文版本目前正在引進過程中,不日也將出版上市。相信這本書會指導大家理解傳統的中醫和西醫的整合作用,並幫助癌症病人選擇正確的癌症治療方案!


双灵固本散全球有超过一百万的癌症病患在服用。目前,攻克癌症的最佳方案还是: 手术切出+放射/化疗/电疗+其它综合辅助的治疗手段,双灵固本散是帮助癌症病人的最佳选择。

双灵固本散适用人群: 1) 急,重,晚期癌症患者或全身情况差而不能或不愿手术者;2)癌症术后患者防止复发,转移者;3)正在进行放,化疗患者配合使用可增强疗效,减轻毒副作用;4)病情严重或实质虚弱不能或被迫停止放,化疗者,经双灵固本散治疗后,情况好转可进行或恢复放,化疗;中老年人延缓衰老,病后体质虚弱者的康复保健。双灵固本散行销北美有两年。目前的大优惠: 买5盒, 送一盒;买10盒, 送3盒,美国和加拿大同时优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