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了解“XYS一帮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JT 于 2006-5-16, 22:04:42:

回答: poor zhang 由 已被 于 2006-5-16, 20:23:32:

对120公开信有意见的人,即你所谓的“XYS一帮人”,绝对不是铁板一块。

公开信的文字里没有*直接表示*支不支持谁的内容,但是它的出现有一定的背景,不会没有任何针对性,也许不是单单针对方和新雨丝,但肯定包括新雨丝。

公开信(也许由于翻译造成的误导)确实让人觉得他们反对新闻媒体的参与(“传播谣言”,“必须加以制止”),所以,张红先生表明“我愿意在此再加上一点傅新元的信中没有的东西, 那就是我坚决支持言论自由和支持公众媒体对政府机构和科学教育的监督”是恰当的。至少他也认为这是“傅新元的信中没有的东西”。

对公开信中表述不清楚引起误会的内容作出澄清,是明智的、负责任的行为,其他签名人、特别是发起人都应该这样做。作出这个澄清,可以使公开信得到更多人的认同,而不会有损于各位签名人的声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