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貌似同性戀研究專家;按你的"正确“的逻辑能否类推出方舟子是潜在造假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德甲 于 2012-03-14, 04:59:19:

回答: 你这么说并不构成对我的冒犯,但是你的逻辑有问题 由 李晋闻 于 2012-03-14, 04:02:22:

原文:
他是不是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恐同分子分好多种,有一种恐同分子本身就是同性恋,因为不认同自己的性倾向而变得特别的恐同,坚决反对为同性恋主张权利的舆论。
他们担心一旦社会接纳同性恋、保障同性恋的各项权利了,自己就忍不住要同性恋。希望社会继续打压同性恋,以使同性恋生活对自己没有吸引力,好让自己在异性恋生活继续凑合过。
司马南明确表达了被舆论影响成同性恋的担忧,是无知妄言还是受压抑的真实性倾向的流露?

修改后:
他是不是有潜在的造假倾向?
恐假分子分好多种,有一种恐假分子本身就是造假者,因为不认同自己的造假倾向而变得特别的恐假,坚决反对为造假者主张权利的舆论。
他们担心一旦社会接纳造假者、保障造假者的各项权利了,自己就忍不住要造假。希望社会继续打压造假者,以使造假的生活对自己没有吸引力,好让自己在诚实社会的生活继续凑合过。
方舟子明确表达了被舆论影响成造假者的担忧,是无知妄言还是受压抑的真实造假倾向的流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