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话说严密点吧:同性恋的成因到现在还没有定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晋闻 于 2012-03-14, 08:30:36:

回答: 当然不会,所以才说那种持“受影响变同性恋”观点的人是无知妄言 由 李晋闻 于 2012-03-14, 07:11:47:

不能完全排除受环境影响变成同性恋的可能。但是,这环境因素是指人在生长过程所遭遇的不可控的周边环境,而不是支持同性恋平等权利的舆论。性倾向的形成原因是先天还是后天有争论,但有一点很明确:性倾向定型的时间很早,在接受思想灌输之前的幼年就已经定型。
说因为社会舆论不歧视同性恋、主张保障同性恋平等权利了,有些异性恋觉得同性恋生活变得有吸引力,心向往之变成同性恋,那是笑话。

人的性倾向是多种多样的,同性恋、异性恋的划分是一种粗略的划分。
其实异性恋跟异性恋也不都是一样的。大多数异性恋更喜欢青春年少的异性;但是也有一小部分异性恋者不喜欢年轻的异性,反而喜欢老人。在这些恋老者看来,青春年少的异性不性感,反而是鸡皮鹤发的老年异性很性感。嫁给82的28,可能就是一个恋老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