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大决战, 金刚各不让, 常委住会堂, 心惊胆儿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3-21, 22:52:52:

自薄熙来被解职后,薄熙来去向成为各界密切关注焦点。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高层对薄的最终处理分歧严重,尤其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

《苹果日报》引广州新安体育发展公司运营总监巫冠聪的话说,“中央对薄熙来处理严重分歧”,他说“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

他还说,内部消息透露,江派的“四大金刚”薄熙来、周永康、贾庆林、李长春地位都不保。

有网友说,这等于是十八大之前,“江、湖大决战提前开打”。另外,大陆知名记者杨海鹏在网上透露,九名政治局常委现在“多数住在人民大会堂”,有如当年的林彪事变,周恩来住大会堂那样。

杨海鹏还说, 温家宝在两会记者会严批重庆后,薄熙来及亲属随从等38人,随即被中央警卫局扣押,关在河北某地。他还表示听到有关内幕“心惊胆颤,冷汗淋漓”。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