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熙来是真左还是假左,他这样子被搞下去是很不像话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ker 于 2012-03-21, 12:00:12:

把他整下去说成是政变可能有点过份,但说这是非法行为是完全成立的。
熙来努力奋斗几十年,他的每一份成就都是辛辛苦苦换来的,做出了很多牺牲,甚至牺牲了他的亲情和友情。如果他有所谓的"野心",也是正常的,应该的。比那些抱上龙椅的人,他更像英雄,更像领头。现在一群人眼红他,使暗手把他扯下马,分食他的地位和影响圈,这跟打土豪分浮财抢工厂没两样。即算按有人说的熙来打黑中使用了非法手段,也不能用同样方式对付他,否则怎么知道你打他就更合法呢?要是把反左(其实本质是反违宪、反践踏法制)真当回事,应该先恢复熙来的地位和名誉。如果有人曾经被他冤枉,也应该由受害者以公民身份出面控告他,由法律程序解决,维护法律的尊严。这样才能让大家口服心服。现在这样子,顶多称做报复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