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类阶级本性怕见光:叶檀:官员表示担心 是谁害怕公开住房信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2-03-21, 10:06:33:

http://house.ifeng.com/fengyan/special/lianwang/detail_2012_03/21/13341607_0.shtml
有地方政府官员表示担心信息安全是否能够得到保障。这真是奇闻,在某些无良银行职员倒卖客户资料、越来越多的交易实行实名制的背景下,惟独住房信息受到格外的重视。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不得不出面安抚各地官员,表示住建部将在制度、程序、软件等方面加强设计和管理,确保信息使用安全。只有地方政府和住建部两方都同意批准,信息才能显示出来,否则显示出来的只是不完整的信息。此举意味着住建部主动放弃了自身的数据控制权,向地方政府打出白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