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200%确定此人不是一个好老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2-12-26, 02:13:40:

回答: 得了吧,他对经济更是半窍不通,用马经对和他们对打吗? 由 bluesea 于 2012-12-25, 22:52:19:

小鸡师傅当众手把手地带您这么久了,我原来想看您提刀上场的威风地耍几下子D~~


【这些运动规律已经被用在很多日常游戏中,包括网战军事学。最近的高铁战役,羊毛毯战役就是著名的战例。

因为J克思首先是一个兽医。他毕生的真正使命, 就是以这种或那种方式揭露各种做作和虚伪,提倡朴素的真实的文风。他对事实和真相抱有坚强的信念。他的招牌用语,“捞干的”,意思就是摆事实讲道理。我不得不说,他对“事实”的这种信念和他时常表现出的对“逻辑”“理性”的怀疑是难以自恰的。

因为他的肆无忌惮的兽医手术,J克思是读书论坛最遭忌恨和最受诬蔑的人。各个派别---无论拥方反方---都驱逐他,都纷纷争先恐后地诽谤他、诅咒他。他对这一切毫不在意,把它们当作蛛丝一样轻轻抹去。他对非议无动于衷,但求干货。只要对他的质疑言之有物,他就不厌其烦的加以解释,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很多针对他的帖子,即使毫无必要也常常给予答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