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好处很多,甚至提高明显提高你Web 访问速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1-31, 08:56:19:

为什么SSD 明显提高你Web 访问速度呢?原因很简单,浏览器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会生成临时网页,图片,这时候会对硬盘做操作.十倍于普通硬盘读写速度,会使这个过程变得非常迅捷.

另外很多网站页面比如新语丝,如果没有更新,网络实际几乎不传数据。仅仅返回no modify几个字,浏览器就从临时目录读取网页内容。

使用SSD会使你感觉平时一些大的网页一下就闪出在你的浏览器上,速度非常快。

另外,因为打开浏览器本身也是一个复杂的读取数据过程,所以你的浏览器打开也会非常快。

你没换芯片,没升级网络,但WEB浏览速度一下就迅猛的得以提升。甚至还方便你灌水,原因也很简单,中文字库也都要读取操作。

实在绕不过怕丢数据心理阴影的,就买两块SSD做RAID。数据一下变得非常安全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