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吧再过2 3年1500M/s 的SSD会普及,这世界从此没有开机等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1-29, 23:35:01:

回答: 说到变态的,还真有极端变态的。 由 bluesea 于 2013-01-29, 23:19:25:

我相信制造商会因为成本下降而考虑解决SSD 永久破坏的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做简单的RAID。打开机器瞬间进系统,打开Photoshop 和你们打开 画笔程序一样快。


而且再也不会有硬盘读写时间过长造成永久性的数据损坏。再也不怕路上的颠簸破坏硬盘。除非你拿锤子砸,或者全部浸水烧光。不然数据会一直很安全。相信未来会是PCI-e 的硬盘。1500M/s 传输率,功率极小,面积极小。哪怕就是拷贝一个16G 3D blue Ray 的片子,也就是眨眼工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