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看过司马南强词夺理地为共产党集权专制叫好。很无耻的一个家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sreader 于 2013-03-15, 17:54:26:

回答: 不知道司马南对方舟子的这些有关人大代表的言论是什么回应? 由 Xysreader 于 2013-03-15, 17:48:26:

andy : #方舟子司马南聊两会#人大代表为什么很多不是民选的,既然不是,为何还说代表人民。

方舟子 : 你觉得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政府、人民银行等等也都代表人民吗?就是一个名称而已。

冲浪雨 : #方舟子司马南聊两会#现在很多代表们应该被老百姓所替代,他们的很多提议建言就跟现在的学生娃娃完成作业一样,没有质量。更没有效益。去了完全是增加人数!真正想说话的人被忽略没有机会。你杂看?

方舟子 : 现在即使提一个高质量的提议建言又能怎样?如果提议建言真的有用,如果代表是竞选出来的,再来谈这个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