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这么认为。我的前提是如果设计/防护有问题的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03-15, 21:19:55:

回答: 这么说,你是强烈反对第一种做法(全面反核),但是不排斥第二种做法 由 维尼 于 2013-03-15, 19:24:08:

那么风险的可能性会增加。这个就是正而八经的涉及到安全的问题了。这个可能需要专业一点的人士出来评价。我看的你那个核四的事故多是施工时的意外事故,不知道关于其本身的结构和设计的缺陷不足到底有多少可信度。也可能是我没有仔细阅读。

日本的福岛设计的时候也考虑到地震和海啸了,但是没有能设想到那个超级地震海啸的状况。加上后期的处理可能有人为因素,导致的不可收拾。

但是如果在我附近修一个的话,只要项目公开的部分合理,我肯定会支持。别以为热电站不污染,水体里面汞含量增加是确定的事实。这个是再那里排不走一直富集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