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总统网络直选: 马英九, 艾未未, 刘晓波, 习近平, 奥巴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3-03-14, 20:56:20:

有网友于昨日启动"中国总统"网络直选,选举采用开放式方式,根据民众提名和投票数的增多,候选人也不断增加,目前包括新当选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艺术家艾未未、台湾总统马英九、系狱的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旅美维权人士陈光诚、"八九学运"前学生领袖王丹、作家韩寒、演艺明星成龙、毛泽东之孙毛新宇等都进入候选人名单。

  截止北京时间3月14日傍晚已有5000多人投票,马英九获得投票总数19%的954票;紧随其后的是艾未未,获得880票,占比17%;排在第三位的是刘晓波,得票率17%,总票数为861票;习近平则紧随这三人之后获得458票。有趣的是,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中国选民的推举下进入候选名单,并获得了170票暂列第五。正在新疆狱中的维权律师高智晟是维权、民主人士中得票最高的一位,获得99 票。赵本山、成龙、林志玲、宋祖英等演艺人士也获得部分票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