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永不变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SU 于 2013-03-30, 11:35:0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3月28日,新华网以《我终于实现了最大的心愿》为题刊发新闻通稿,报道我校美术学院周琦同学虽身患重病,但仍然坚定信仰,在病床上完成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愿,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胸怀理想、坚忍不拔的精神追求。

周琦同学是美术学院2010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自山东邹城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积极参与义务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2012年7月,带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青海开展爱心支教及文化调研活动,身为队长,尽自己所能带领团队做好每一次支教和每一次调研,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高度赞扬;身为队长,虽家庭贫困,却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主动为队员们购买应急药品,尽自己所能去照顾好每一位队员,成为支教和调研团队的“爱心大哥哥”。2012年7月下旬,周琦被确诊为“淋巴母细胞性白血病/淋巴瘤”,虽身患重病,但已通过党校结业考试,并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的他却一直坚持向党组织定期递交思想汇报。他说:“入党是我最大的心愿,如果跨不进党组织的大门,是我一生的遗憾”。2012年12月,党组织经过严格考察,正式批准了周琦同学的入党申请,他实现了自己最大的心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