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欢乐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2-06-24, 20:39:03:

回答: 微博: 踏天梯 6月24日09:21 首发 信力建 6月24日09:23 转发 由 伊犁 于 2012-06-24, 13:39:01:

引用:
@新语丝伊犁 回复 @登云万里踏天梯: 我一直担心这次方舟子会被人抓小辫子,现在云过天清,好开心~~ 谢谢您~~ //@登云万里踏天梯:回复@新语丝伊犁: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阅读能力!


引用:
@登云万里踏天梯:回复@皇漢蜂兒:信力建转发了我前数第2条微博,结果悲剧了!


@登云万里踏天梯 : 人世间最悲催的是你讽刺了一个呆瓜而他没听懂反而当成是夸他转发了出去,最幸运的是这彻底暴露了他的愚蠢而引来无数板砖拍他!


引用:
@登云万里踏天梯: 人世间最最悲催的是还有一群呆瓜在那徒劳地想证明自己的同伴不是没良心,最最幸运的是他们最终成功的证明了自己的同伴不但没良心而且没脑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