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女生穿着性感清凉和遭遇性骚扰有关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rker 于 2012-06-25, 10:43:46:

http://www.newsdh.com/?action-viewnews-itemid-93361&type=news

记者陈伟斌整理报道6月20日晚上,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上海地铁二运”发布了一则微博:“乘坐地铁,穿成这样,不被骚扰,才怪。地铁狼较多,打不胜打,人狼大战,姑娘,请自重啊!”——配图是一名身着黑色丝纱连衣裙妙龄女子的背面,由于面料薄透,致使旁人能轻易看到该女子内衣,确实非常性感。

但也正是这则提醒微博,引来了诸多网友的非议。一些网友认为,穿得暴露不暴露是个人自我选择的问题,没有任何人可以以此为借口对他人进行性骚扰。网友“大江Joe舅”则认为,如果法律或者地铁的营运法规没有规定她不能这么穿,那么就没有权力指责,“按照你的理论,游泳池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要对女人动手动脚了么?”

网友“雪天放晴”更是直言:“你们是维护乘客人身安全的,不要推脱责任,更别给罪犯开脱!”

http://www.newsdh.com/?action-poll-pollid-6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