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评一下韩二这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houvideo 于 2012-06-23, 11:43:06:

回答: 关于韩二造假的方式 由 whhouvideo 于 2012-06-23, 10:18:57:

说几点判断
一个墙头草随着利益顺风倒的二皮脸不会成为一个所谓“意见领袖”的。自己都没主见,怎么会表达公众意见呢?
一个成天围着女人胯下转的人是不会有什么硬骨头的。风流事多了败肾。
一个张口闭口净带脏字的人,即使做流氓也还成不了一个有品位的流氓。顶多算个不卡级的小流氓。虽然人家也装模作样的戴副眼镜,也不知道是真的眼睛不好啊?还为了增加保险系数,怕错过遗漏掉在地上的钱包?
一个跟青楼女子站台的人,也不会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跟拍卖品在一起,他自己也成了可交易的玩意了。一个被卖来卖去的人要思想干嘛?
一个羞羞灿灿,遇到被人问问题支支吾吾的人是不会有什么义薄云天的豪侠之气的。心地无私则天地才宽,方能直言快语。
一个大言不惭敢声称“创造文化”的人,绝不会是个为“文”所教化了的人。首先是不谦虚,不知道自己是干啥的!老共拿枪拿炮喊打喊杀,忙活了那么多年,文化都没给“杀”起来,更不用说那些大气都不敢喘的真知识分子了,就他那么个小白脸似的面首,靠卖卖“尻子”胡言乱语几句就搞出文化来了,这是无知啊?还是在步赵本山的后尘啊?何况老共稍微给他抛了个媚眼,他不就屁颠屁颠的溜上去了吗?在他那里“不谦虚”这话也不适用,因为他是个假的,只能说他不要脸。其次,你看这二货写的那“文章”,成天结合那动词把女人那隐私部位变相挂在他自己嘴上,“文化”再怎么不堪也不能上下不分,用这玩意去诠释吧!
一个为了标榜自己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人 恰恰是个最一般不过的人。因为”没有什么比希望不平凡而更平反的了“。他是把想象跟实际搞混乱了。骗子之所以敢骗人,都是先假定被骗的人是愚蠢的这一前提,他把搞怪的行径刻意弄成立意高远,因为二者都叫人觉得稀罕,彼此有些地方似是而非,他利用概念上容易混淆的误差而达到自己滥竽充数的目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