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houvideo 于 2012-06-23, 12:09:24:

回答: 关于韩二造假的方式 由 whhouvideo 于 2012-06-23, 10:18:57:

新浪网友2012-06-23 23:51:55 [举报]
上面你们这些人简直是一种病态的情趣。一个东拼西凑哗众取宠毫无见地的人竟然也可以自称是“作家”。谎话说的越大,口气越狂越无知竟然还越有人追捧。呵呵!这人最擅长的就是跟文人 动“武”的,跟 真“武”人动“文”的。对那些真跟他正常对话的,他满口污言秽语,因为一骂把局面搅乱了,没理也成有理了,也可以掩饰自己的一无所知。就这你们还美其名曰叫“率性”。哈哈!跟老共这个能把人送局子里的,真“武”的,他是得卖好时就卖好。很多年前看这个二货上过次节目,说个话躲躲闪闪藏着掖着的,叫人问的张口结舌的,可能就跟他爸那里学了一点——回避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停反问。他是没个性在那里装个性,很一般的个街头混子而已。这个世道也真是混蛋,旧的全破完了,新的也没立起来,叫他这号人钻了空子。钻空子钻了就钻了吧,他还真拿他自己当回事了,弄些人一句话不对付无缘由就到处骂人、恐吓人。谁给他贯的这些坏毛病啊!怎么这么狂啊!大陆盛不下他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