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韩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houvideo 于 2012-06-23, 13:15:48:

回答: 调戏韩粉 由 whhouvideo 于 2012-06-23, 12:59:53:

新浪网友2012-06-24 02:14:12[举报]
新浪网友2012-06-24 01:05:09 [举报]
偶像在教我们要按自己喜欢的生活而生活并且养活自己的家人。这样才算活着。我玩任何网络游戏都玩的跟个单击似的,不与人组队不与人聊天互动,我只是看厌了那套虚情假意。没有意思,时间长了也就累了。缺乏与人交流的兴趣,渐渐的变沉默寡言了。但是还好,我还有偶像,让我知道这世上还有人与我一样,并且活的很好。


小伙子那“屌丝”是个人造的笑话。你以为在他那里就找到真情实意了吗?实话跟你说看他写的玩意,还不如去看情色小说,至少还有点朦胧含蓄的回味意境。这人“写”的那玩意(是不是他写的姑且不论)根本就是不知所云,通篇不知道那里搜集来的大杂烩,连主题都没有。有的时候收尾收不了啦,就来一句动词《映射人体器官的》。就这水平的
呵呵!说句不好听的,连网上很多业余写色情小说的都不如。读就去读点正儿八经的东西,看这种垃圾干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