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你他妈的懂不懂氰化钾?胡说八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 于 2012-07-24, 15:01:13:

1。 和美国医学生一样,外国医生也只需要通过第一和第二步加上英语和临床技能考试就可以申请住院医。有些外国医生考过第三步只是为了增加竞争力。并不是所有的州都允许在进入住院医生培训前报考第三步。美国医学生不能考第三步,因为他们在开始申请住院医培训时通常还没有获得MD学位。

2。如果人家能在MD 和 Bachelor of Medicine 之间选择的话,为什么不选择MD?你是红眼病而已。如果MD每年只能挣2万的话,你大概就要抱怨他们为什么明明能称MD,为什么不称MD?

3。美国的MD可以象PHD一样申请博士后,只是没有MD愿意申请。有些博士后职位专门注明优选MD。外国医生可以通过学位认证机构证明自己的医学学位等同与美国的MD,然后申请许多博士后,能不能申请上却是另一回事儿。

4。Postdoc 和 fellowship事实上是一回事儿。Postdoc 是指人,fellowship是指位置。

5。"国内医学院毕业生如果走不过那条光明大道,就只能在实验室做研究了"--胡说!他们还可以去卖房子,倒卖旧车,或改行学计算机。

7。在美国拿了PHD后去当技师或送pizza饼的也多得是。美国是讲技能不讲头衔的。

8。不管喜欢不喜欢,持中国Bachelor of Medicine 在美国当faculty有,但没有听说过持北大学士硕士学位在美国当faculty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