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院毕业的本科生在美国号称MD天经地义, 可是跟中国人号称MD是SB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cemann 于 2012-07-25, 22:11:20:

回答: 要是敢打傅谨在美国冒充MD的假就威武了,哪拍打不掉,写封信揭发一下 由 geisthurrikan 于 2012-07-25, 21:34:31:

在美国,加拿大, 英联邦国家包括印度,很多南美国家,MD是研究生学位。得耗够年头交足学费才能授予。再不用功的学生高中毕业以后再训6到8年也应该学个差不离,何况还有各种考试。

中国的医学士多的5年,少的4年,极个别的6年。

美国认可中国医学院毕业的本科生可以号称MD, 谁要在美国养活老婆孩子,要跟美国和别的国家的医学院毕业的抢一个锅里的饭,还那么诚实肯定脑子有病。

问题是在中国人堆儿里,或者在国内或者在海外中国人圈子里还说自己是MD,这是人格问题。

这么说吧。你在多伦多有一约会要晚了,一边跑一边找路。这时候有一SB把你拦住,从不离身的一拉杆箱里拿出一些砖头来,一块摞一块码在你前面,然后站上去非让你说他比你高要不不让你走,还口出不逊。你脾气再好再崇尚忍让再认同和谐也得把那砖头踹了再把那SB打个满地找牙。是不?

何况那SB以前还犯过贱,一边拦着别人一边骂你,其实你离他好几丈远以前也从来没见过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