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码重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2Cul4U4 于 2005-5-05, 14:15:06:

回答: 杨锐:绿色语言和文明 由 2Cul4U4 于 2005-5-05, 14:13:24:

近二十个同机来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吵吵闹闹地在这里安顿下来后便各奔东西去看西洋镜了。从小爱单独行动喜欢观察的我则一个人信步来到外面。一丝轻寒,几许潮气,爽心清肺;窜来跳去的小松鼠旁若无人,掠来飞去的长尾巴尖尖嘴的大鸟自信从容;一位老者头戴宽边礼帽,袭一身传教士式的黑色衣服, 手拄文明棍儿信马由缰地牵着条犬踏着落叶低眉踱着, 一脸经院式的超然和恬淡。我还没有来得及在英国与英国人对过话,还没有听到正宗英国英语就已经感受到某种正视听,品原汁儿的语言弥漫在一种氛围中。这里的柔和低调和谐反使动更衬出静。这是某种语境, 但更是一种意境。



所有跟贴:
  • This guy has problem. - Latino2 (439 bytes) 2005-5-05, 14:33:03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