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官的总爱教训人。如果美国总统干这个早让人骂成SB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5-5-04, 23:43:52:

回答: 温家宝五四两辆面包车驶进北京大学校园 由 Europeanese 于 2005-5-04, 18:16:48:

其实地质学的领域很宽广,除地球科学外,还涉及矿山、冶金、化工、石油等许多领域。我觉得在大学时,接触的知识面越宽越好,要把基础打得宽一点。”听着总理的一番话,李晶和周围的同学频频点头。
“搞新闻,最重要的是责任两个字,就是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感。”温家宝语重心长地说,“责任感来源于什么?来源于对祖国和人民深深的爱。爱得越深,责任心越强。你们说我说得对不对?”

“青年人要脚踏实地。不图虚名,不务虚声,惟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功夫。”

  “不仅要学好知识和本领,而且要学会做人,用心思考,用心讲话,用心做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