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口音,专陪温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5-05, 10:52:59:

昏昏有机会了.

无聊偷吃,不予受理; 不露喜怕"麻烦",免了。

==============================

牛剑高材生 开创“精英”伴游 (ZT)


牛津剑桥高材生创办精英伴游
英国顶尖学子如今有机会运用学识、才智和言谈风度来赚钱偿还学生贷款了:牛津、剑桥一些高材生刚刚推出了伴游服务。

牛剑伴游oxbridge-escorts.com是一项介绍服务,专门为人们提供与牛津或剑桥大学毕业生或学生联系的信息。

据创办者介绍,这项“问心无愧”的“精英伴游服务”,将严格禁止伴游学生与顾客发生性关系。

创办网站的是22岁的牛津大学学生德克尔。他说,此举将为工作学习忙碌的人们出入社交场所提供十分有益的服务。

德克尔表示,自己也是从身边朋友们的经验中产生灵感的。

他说:“几个月前我想到这个概念。我有些朋友,他们聪颖迷人,学业优异。这些人休学一年,但是却没有做到了什么成绩。我想这是一个好机会让他们为自己做些事。”

“第一天,就有20人报名。”

这项服务待念大四的德克尔完成最后课程之后,从6月中开始。

每个候选的伴游将会受到“才智”测试。他们的详细资料、照片等将会放在网站上。这些伴游将要支付45英镑年费,客户则需要支付99英镑年费。

德克尔说,每次约会的价钱是20英镑到175英镑。伴游与顾客之间私下联络。顾客还需要支付餐厅账单、剧场账单和任何开支。

大学方面,他们还没有联络。校方对学生伴游服务网站的看法如何也还不得而知。

德克尔说:“我真希望校方支持。我们没有对两所大学不敬。”

他说:“我们既为学生提供了服务,又提醒舆论继续关注学生贷款负担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