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几个外行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oxer 于 2005-5-10, 14:08:17:

回答: the very little bit i know about APP in Yangpu, Hainan 由 gordon 于 2005-5-10, 09:09:10:

以前没有听说过 Yangpu 开发区, 这是第一次听到. 问几个外行的问题, 不要见怪.

1. 我一直以为海南开发的侧重点在于特色旅游, 红灯区以及劳动密集型产业. 为什么要把造纸, 炼油这种工业放在经济区和居民区?
2.为什么选择在 “海南” 建大型炼油厂? 是为了方便开发南海一带的油田和天然气吗? 这样做比扩建茂名石化有何优势? 岛上的石油制品需求应该不会太大. 成品应该主要是通过轮船或(海底管道)运回陆地.
3.在中国, 造纸厂和味精厂一直是重污染点. 那么北美一带的造纸厂(如果有的话)他们又是怎样处理废水的呢?
4.本人不材, 一直以为小黄鱼(croaker)产于北方水域(广东以北), 看来是错地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