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象本文记者这样不要脸的人,真的是一辈子第一次看到 - -b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5-11, 23:04:38:

新华网:“爷爷您回来了”岛内爆红 荣膺“帝王铃”声


www.XINHUANET.com  2005年05月11日 14:56:44

据香港媒体报道,西安后宰门小学欢迎国民党主席连战到访的朗诵词“爷爷,您回来了!”,透过媒体大篇幅报导,在台湾爆红,三大电信业者将原音制成手机铃声,两个星期已经有超过两万人使用。
连战到访儿时的小学西安后宰门小学,小学生欢迎国民党主席连战到访的“朗诵词”,在媒体大幅报导下,现在在台湾,这样的声音,成了最受欢迎的手机铃声,短短两星期,全台就有超过两万人次使用,台湾称它为“帝王铃”。

还有电信业者加开“爷爷回来了专区”,点进去之后,一系列有关连爷爷铃声,任君挑选,除了原版录音,还有自制的改版铃声,就连没米了,都要找连爷爷。

由于岛内市场反应度良好,让电信业者荷包满满,还有业者准备要到后宰门小学谈版权,抢攻连爷爷原声所有权。

国民党主席连战返台后,民调支持度增加,就连行程中的活动内容也受到民众注意,而后宰门小学生的真诚祝福,也打动不少民众的心,从手机铃声的下载率,也反应了台湾社会对连战大陆行的关注。(潇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