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anybody help with the economic problems her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engcu2000 于 2005-5-11, 16:22:01:

分析师们说,上海房地产的低迷可能会扩散到其他东部沿海城市,打击消费信心,并为银行造成更多的不良贷款,尽管银行希望减少账面呆账以实现上市的计划。

JP摩根分析师Raymond Ngai
说:“你可以看到当地的消费下降、负资产和失业。更多的担忧则是在银行方面,如果价格下降30-40%,银行是否能逃过劫难。”

“因为按照房产价值80%贷款,一些买家可能选择违约。”

对于中国的银行来说,房地产抵押贷款一直是安全的快速成长的业务,中国的银行因此降低了给效益不彰的国企的贷款份额。房地产贷款的坏账,之前只有不到1.5%。但是,中国没有破产法律,这意味着银行简直无法将违约者赶出抵押给银行的住宅。

My questions:

1.If the house becomes cheaper, common people will have more cash to spend on other items, why 地产的低迷 should necessarily 打击消费信心?
2.“中国没有破产法律, 这意味着银行简直无法将违约者赶出抵押给银行的住宅.” How can this be a problem? People who purchase house to live will not try to sell their houses at this time, why they will 选择违约? Those who purchase house to speculate, bank has every right to seize their property to auctio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