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zj部长微服私访tsinghu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oonighter 于 2005-5-13, 16:41:17:

标 题: 话说zj部长微服私访tsinghua
发信站: Unknown Space - 未名空间 (Fri May 13 15:54:56 2005) WWW-POST

声明: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话说zj部长整肃各大高校的bbs已将近两月了,不知情况如何。于是zj部长精心乔装打扮了一番,准备去tsinghua校园里微服私访一下。

到了校园里,一切如故,处处是学子们忙碌的身影。zj部长瞄准机会,逮着了一个骑车稍慢的同学。“同学,请问你对smth的变化有什么感受?”同学扫了他一眼:“sorry,我忙着去新水学习呢。您问问其他同学吧!”部长有点郁闷,只好再找同学。

没多久又逮到一个,同样的问题。那个同学也是扫了他一眼:“周部长,这个问题太难回答,您换一个吧!”zj部长大吃一惊,心想自己乔装打扮了怎么还被认出来了?于是向这位同学请教。同学笑道:“您衣服上不挂着一铭牌嘛。您这不是给实名制做表率嘛!”zj部长恍然大悟,心想居然忘了这茬!于是赶忙把挂在身上的铭牌摘了下来放在兜里。zj部长更郁闷了,只得再找同学调查。

信步来到日晷前,zj部长环顾四周,不由得想起自己在校的那段岁月,感慨万千啊~~~~ft,不远处怎么有个卖糖葫芦的?真刹风景!z部长正埋怨那卖糖葫芦的,结果那人还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老远就热情地打招呼“周部长,您好啊,怎么有空来视察啊?”这下zj部长郁闷to death了,心想我装也扮了、牌也摘了,怎么还被别人给认出来了?而且还是一卖糖葫芦的!!“你是~~~~?”卖糖葫芦的凑过头来,低声说道:“虽然小人大字不识几个,但小人认识您老人家啊!小人是gbl。”

------------------------------------------------------
附:其实,zj部长要是搞上一套马甲穿上,就没问题了。赫赫:

http://freesurf.cryptink.org/chinese/what-chinese.html

加密的代理器,绕开封锁屏蔽IP。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