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的绝恋,绝对政治正确,反战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5-13, 17:56:43:

回答: 80年代里,娶一个日本女子的梦想,在90年代末日本AV的冲击下,变成了一种奇怪的YY 由 bluesea 于 2005-5-13, 17:23:22:

三浦友和给抓壮丁去了,身份卑微的山口百惠在家生肺痨。山口百惠可是本老中的梦中情人,事业巅峰时结婚相夫教子,连生两个大胖儿子,说不复出就不复出,几十年甘于平淡,哪像港台明星说了退休又复出,说话不算数。

三浦友和给抓壮丁这点可以看出东瀛当时的社会秩序,三浦友和是庄园独生大少爷一样给抓壮丁,贫富一样待遇,本老中也认识生活中的实例,东瀛再显赫的家庭,有适龄的男性一样要上战场,哪跟中土国一样,本老中的伯爷啥的有两个钱给抓壮丁的好处自己就不用干,上战场的都是出不起买身钱的穷人家子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