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指出新到中“吟秋”文中错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ll 于 2005-5-16, 20:02:06:

错误很多,最多的是环保部分:

[1。我在商店买东西时,给一个中型纸袋装东西。买第二件、第三件东西时,售货员比划著问“能不能把东西放在一起”,为的是节约一个纸袋,虽然不在一个柜台,但都有节约意识。] 不是每个售货员都会问这个问题。

[2。很多洗手间的水箱都安有扩音器,把流水的声音放大,如果漏水马上能听到,哪怕是滴水呢。]从来没有听说过水箱安着扩音器,但是日本的马桶好多有大小两档。

[3。晚上洗澡时,一打开热水龙头就有热水,一点不浪费。不像国内打开热水管要放好长时间凉水,才有热水,看著水哗哗地白白流走真心疼没办法。不知道有没有好办法改变这种状态,我国可是个水资源缺乏的国家。] 那时旅馆条件好,不是所有的都那个样子,不少也要费时间调。

[4。餐厅没有一次性筷子,都是能反复使用的。]日本一次性筷子使用很多,当然大多数都是中国产的,而且一般用过的一次性筷子和别的垃圾分开单独回收用来造纸。

[5。有些公共场合是饮水机,杯子是免费的。纸杯是摞在一起的锥形纸杯,很小,质地较硬,一次性使用没问题,比普通圆形纸杯少用一半材料。]饮水机医院什么的会有,一般场合没有,公园里有用来饮用的自来水,没有杯子。

出现这些错误不能怨吟秋,十来天也就是走马观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