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评论非常中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邹_翔 于 2005-5-18, 12:07:00:

回答: what's wrong with "unemployed chinese (but want to stay in Sweden)"? 由 Enlighten 于 2005-5-18, 10:11:36:

这个评论非常中肯,道出了一些人不经意间露出的虚伪的灵魂。乌普萨拉华联会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她不把人因信仰、职业、身份等等分成三六九等。教授和家庭妇女也是同等对待。其成员中有共产党员,也有信教群众;有喜欢打太极拳的,也有练各种各样功法的;有博士生,也有初小毕业水平的;有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也有暂时失业的。再举个极端的例子,如果某组织或某个人某天给华联会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排斥打击共产党员,我想华联会一定会说:不!

还有一个非常滑稽的事,一个组织中有数个成员是共产党员,人家不叫你是共产党的组织;有一半成员是女士,人家不叫你是妇女组织;唯独有个别的成员是习炼某种功法的,那你就一定是某某功的组织,就该被打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