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要卖掉夏威夷给日本?-junk Sina and 时代商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过客USA 于 2005-5-17, 17:55:10:

A good joke any way

http://news.sina.com.cn/o/2005-05-18/00375914513s.shtml

布什要把夏威夷卖给日本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0:37 时代商报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5月1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领导官员日前透露,由于长期陷入伊拉克战争,面临严重预算赤字危机的布什竟然开始考虑,准备将夏威夷卖给日本。在获知布什准备出售岛屿的计划后,98%的夏威夷居民称,他们感到“极度愤怒”。

  美已欠债7.5万亿美元

  这名位于“国务院梯形塔”顶级、与布什核心集团有着亲密关系的官员称:基本上,布什将这一计划作为快速、容易获得大捆现金的考虑对象。众所周知,现在美国陷入严重的债务危机中。

  目前,令人无法置信的是,美国已经欠债7.5万亿美元。同时,由于布什的“大方”减税措施,导致美国这个超级富有的强国已无其他快速有效的收入来源。所以,面临严重预算赤字危机的布什正在考虑,是否将夏威夷卖掉。他称,如果将夏威夷卖掉,他将有能力还清国债的一部分。同时,他还可以将部分资金注入对伊拉克的持续军事行动中。如果有可能,他还将进行一场全方位的伊朗入侵战。

  出售土地可大赚一笔

  另据美国新闻媒体证实,布什打算将美国领土中一巨大地区出售的想法来自2004年的总统竞选活动。当时,正在进行竞选活动的布什来到一小学。他坐在一些4年级学生前,听他们作关于美国历史的口头报道。

  忽然,布什猛地意识到,在1803年,美国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从法国手中购买了现今的美国中西部地区。这一历史事件被称为“路易斯安那购买”事件。想到这一历史事件后,布什便开始想,如果美国可以从其他国家购买土地,也可以向它们出售土地。也许,出售土地可以狠狠地大赚一笔。

  日本以最高价获得购买权

  起初,布什打算将马萨诸塞州,连同其他一些“蓝色”土地一起出售。但是,副总统切尼指出,这一行动会引起美国大陆所有人民的不满和抗议。他们绝对不会允许布什将美国内陆领土出售。所以,布什和切尼便开始考虑,是否在美国偏远领土夏威夷岛上,标明“出售”两字。

  于是,布什便在一次内阁会议中称:“它(夏威夷)是那么遥远,它看上去根本不像美国的领土。另外,我已经与我的父亲谈过这个岛屿。他说,夏威夷岛上没有石油,只有菠萝和椰子。”

  在总统就职典礼后不久,布什便举办了一个秘密非约束性拍卖会,向10个世界大国,包括加拿大、日本和澳大利亚等拍卖夏威夷。最后,日本以最高的价格获得购买权。一旦布什确定出售夏威夷,日本便成为这个美丽岛屿的新主人。

  夏威夷居民极度愤怒

  上周,在一次夏威夷电话民意测试中,98%的夏威夷居民称,在获知布什准备出售岛屿的计划后,他们感到“极度愤怒”。

  夏威夷火奴鲁鲁居民兼卡卡里奇椰子公司创建者罗伊·卡卡里奇气愤地说:“这个自大的家伙(指布什)正在向每个居住在夏威夷的居民脸上吐口水。如果这件事情被传开,岛上所有的布什肖像将被烧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