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之死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wicom 于 2013-05-30, 08:30:48:

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生前曾明确指责美国和以色列用高科技手段对他(及其他美洲左派领袖)进行了慢性谋杀。查韦斯去世后,他的支持者也有同样的说法,并要组织调查团彻查。

那么查韦斯说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引起了各方面的争议。 大部份人持否定态度,认为太过离奇, 且无直接的证据。 在此,我做为一个知情者,可以告诉人们: 某些国家(特别是那个热衷于间碟谋杀活动的小国)的确使用了慢性杀人的手段,企图从肉体上把反对他们的人消灭于无形之中。他们之所以使用这种间接慢性杀人法,是因为直接的暗杀(下毒,制造事故等)往往会留下痕迹,被人发现而受世人的指责。其实,他们所用的间接慢性杀人法也并不如查委斯所估计的那么高级(当然其中有用一些高科技的手段),其主要方法是,不间断地长期地破坏受害人的正常睡眠,使其处于长期过度疲劳状态,而导致其自身免疫力长期低下,极有可能(80%以上的可能)使自身恶性细胞成长发展起来,最终因患不治的癌症(或其它疾病)而死。看上去像自然死亡,而把引起这种死亡的真正原因掩盖了起来。 可谓杀人不见刀也。查韦斯可能就是中此招者之一。

那么他们用什么样的手段来破坏一个人的正常睡眠呢?

首先他们要确定被害人睡眠的地方(床的位置),这一点用一些现代高科技手段是比较容易做到的。一般来说一个人睡觉的地方是相对固定的。然后再侦出(或监视)受害人的作息时间。有了以上信息(并实施了有效的监视后),就可进行下一步:破坏受害人的睡眠。破坏方式有几种:

1。把含有兴奋药成分的(经过无味处理的)气体,引入受害人的身边,把他从熟睡中弄醒,并使之无法再入睡, 或者在同一晚上有间隔地反复使用。只要长期实施这种手段,受害人就会因长期缺乏睡眠而感到身心极度疲劳,并因自身免疫力下降而引发疾病,其中有很高的百分比是癌症。一旦得了癌症,死亡几乎不可避免了。由于这种兴奋剂是无味的, 并受到了精确的控制. 受害人往往不会发现是有人在害他,反而会认为是自己有失眠问题。所以这种方法较难被人发现,并很难检测出来,因为一般检测只查空气中是否有毒,而忽视了兴奋药成分,即使查出有兴奋药成分,也不能定为下毒,往往会被误认为是其他原因,如空气污染等。908&^$”810459201751601189790283222-=2#’1`938737298766932232’322111-2-2=&*&&90449223490-3o0==#%^%98&*^5

2。使用轻型微量的微波武器。我们知道微波的传送是很难防止的,因为我们很难把一个房间作成一个全封闭的屏蔽微波的导体,所以微波可以说能穿透任何物体。轻型微量的微波可从外面发射到受害人的身上(经过聚焦的微波可精确控制到射在受害人身上的某一部分),微波的能量会使人体内的水分子快速旋转而发热(这和日常人们用的微波炉的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时用的微波能量很小,它会使受害人身上的某一部分有一种轻度的灸热感,正是这种令人不舒的灸热感会把熟睡的受害人弄醒。微波无型无味无声,只要一关掉,什么痕迹也不会留下。而且受害人常会误认为身体某部份发热是自生的疾病,或是天气太热,被子太厚等。

除了以上2个主要方法外,他们还用了其他的科技手段。它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就是暗中把睡着的人弄醒. 这些害人手段的特点是,它们没有直接下毒,无味无型无声,极难被发现。即使被发现了,也会因没有恶性后果而被误认为是其他原因。常常使受害人有口难辩,无人相信他。查韦斯也许是其中之一,他自己已感觉到有人在害他,但因无法获得证据而无法使其他人相信他。 这正是这种杀人手法的阴险之处. 委内瑞拉的调查团如果按照这个思路去调查的话,也许会发现一些东西, 但也可能太晚了。
不认同查委斯说法的人常常会问一个尖锐的问题,既然美以可以用高科技手段暗害查韦斯,为什么他们对金正恩,卡斯特罗,萨达姆(入侵前)无可柰何呢?看了我以上的叙述,就可以知道,这种慢行杀人手段并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它无法从高空或太空实施。它必须离被害人足够近才行(大约千米的范围),当然越近越好,能潜伏到被害人的上下左右当邻居当然好。实在不行,只要把害人设备装在(埋在)被害人的附近,通过遥控也可以的。总之,这种慢性杀人法须在离受害人比较近的地方才可实施,一部分人全面监视受害人,另一部分人操作设备, 要多人一起合作方能完成。所以,在一个全封闭的外国人无法自由行动的社会,这种害人的方法就无法实施。朝鲜,古巴,萨达姆的伊拉克就是这种全封闭的社会. 鸡蛋没有缝蒼蝇就无处下蛆。遗憾的是,查韦斯如果把他的老师毛泽东的思想领会得再深刻一点,下手再狠一点,对资产阶级实行全面的专政,把危内瑞拉弄成一个全封闭的社会,今天他可能正吃香的喝辣的活的不亦乐乎呢。无毒不丈夫啊。对此,善良的中国人(以及敢于对世界霸权主义说不的人们)也要引以为戒, 防患于未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