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看看这个, “今日网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05-30, 10:55:19:

回答: 复兴的老鼠窝:湖南官员之女仅高中学历 不满30岁任县委副书记 由 095 于 2013-05-30, 10:19:40:

今日网言:不被老师性侵的只有老年大学了

一、“坚决拥护双汇把中国生产的火腿肠出口到美国,把美国生产的火腿肠出口到中国。既有利于提高中国人食品安全水平,又有利于锻炼美国人的肠胃,增强抵抗力。”( via. 张_工)

  【双汇国际宣布收购全球规模最大的生猪生产商及猪肉供应商史密斯菲尔德。网友评,大家不要再污蔑双汇了,不要再在网上乱加猜测了,双汇这次其实是带着神圣的使命进军美国的,这是一盘棋。再过几年,美国大兵一个个都是病秧子,我们一起拿下美国。已完成我大中华美洲共荣圈的伟大抱负。】

  二、“寒门再难出贵子,苦逼再难创富贵。为什么三番五次地爆出‘老子英雄儿好汉’的官场故事,谁为此创造出肥沃的私宅土地而耕耘?”

  【湖南1名副局长14岁参加工作,其父曾任三地局长。网友评,一根尖刺,捅破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复兴梦!现在这些贪官,都把政府当成了唐僧肉,把人民都当成了贱民,想捞就捞,想骑就骑,哪还有人民公仆的概念!】

  三、“一丝一缕,当思衣食父母之辛劳!一砖一瓦,百姓之血汗!取之于民,用之于官!谁念黎民之艰辛?!”

  【江苏泰州人社局被举报耗资3.5亿建豪华办公楼。网友评,中央三令五申禁止修建楼堂馆所,该单位还敢顶风作对。修建钱从哪里来,严肃查处。】

  四、“动员女儿学跆拳,女儿不乐意说老师告诉他们打架是不对的,问她遇到坏人怎么办?小丫头回答很干脆(对着坏人说):‘请等一等,我去找爸爸来!’。”(via. 亲爱的余娟)

  【未成年人要善于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权益。网友评,必须出重拳威慑!这帮畜生之所以敢欺负未成年人,就是因为未成年人不可能善于利用任何手段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五、“老师带领着未成年学生奔向宾管,见势不妙学生果敢的拿出一本厚厚的法律。不料老师和蔼的接过书来 熟练的翻到“嫖宿幼女罪”的那页,淳淳教导:同学们,今晚就用这条。”(via. 道德的底线)

  【校长带女学生开房续,相关部门劝家长别把事闹大。网友疑问,请问“相关部门”:校长能把事闹大,为什么家长不能把事闹大?】

  六、“可以安全过桥的--只有云南米线了;不会被校长老师性侵的--只有老年大学了;不会被强拆的--只有紫禁城了;能吃到放心羊肉--得找灰太狼帮忙了。”(via. 狙-击-手V)

  【河北6名女生遭强奸续,夜巡教师听到异响未注意。网友评,主要是学校的管理不健全,不到位,不负责,对女学生的自我防范教育不够。】

  七、“大陆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妇儿禁网友。走路千万一圈儿瞅,被车撞了别回头!吃的最好地里有,加工食品严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火浇油!补充营养留一手,自家养头花奶牛。生病你去问病友,医生拿你当条狗。房价已然鬼见愁,先算命里有没有。低调做人溜边儿走,能走多远看户口。”

  【遵义回应老人被狗咬死不开枪质疑,怕激狗伤人。网友评,故意将恶犬放出杀了人,这就是故意杀人!!这和酒驾至死是一样的。坚决要求从严处置狗的主人。】
【5月30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天生的光头是聪明绝顶,自行剃光的是自作聪明!玷污科学,耍小聪明,还想培育科学家?爱因斯坦要是整天琢磨这些早就成赵本山了。”

【网曝小升初考试“神题”:20除以3猜一个成语。网友评,荒唐之极,我们应教给孩子逻辑的分析能力,而不是脑筋急转弯。】

二、“大灰狼不是灰太狼,小红帽不是喜羊羊。”

【国内20天内连发至少8起校园猥亵性侵幼女案。网友赋诗一首,《鹧鸪天 校园吟》凤落压枝花蕾衰,雨幕萧殇湛微。含苞待放须晴日,西凤聚骤其何奈?童嗔娇,乘风来,扑窗绕梁啾教台。可怜父母影不见,檐下啼声夜徘徊!】

三、“六年前,局长母去世,局座收金八十四万,设宴六十桌; 三年前,局长父随妻仙去,局座入近两百万,宴百桌有余; 去年,局长亲自去世,家人收份子钱不足万元,仅两桌宾客。”(via. 晓玲有话说)

【河南官员儿子15岁领工资,69名员工10人未满18岁。网友评,我的中国梦要碎了!要严查,知情不报者,弄虚做假者都要严办。】

四、“红十字会这回是过不去关了!痛快点把钱匣子交出来吧,赶紧在‘希望的田野上’面向‘黄河泰山’祈求谢罪,兴许还能有条活路。不然,你们就是要到阴曹地府去做‘中国梦’了!”

【红会社监委委员回应评估红会收费,6万仅是成本。网友评,把人民的爱心转化成私利,红会真够呛,该审查了。红会的问题拖的越久,对中国慈善事业的伤害越大,还是早点解决了,让慈善给人一丝希望。】

五、“古代有恩荫制度,但也轮不到这种不入流的小吏啊!”(via. 袁腾飞)

【湖南1名副局长14岁参加工作,其父曾任三地局长。网友评,这个娃打娘胎里面就带着“局长的基因”,他有“遗传孽种”的优势,革命需从精子抓起。这种劣苗坚决拔掉。】

六、“男人感兴趣的五大神器:豹纹短裙丝袜长靴钢管。唯一符合的只有孙悟空!女人感兴趣的五大神器:身价高\霸气\有安全感\能保护你\对你专一。唯一符合的只有藏獒。总结:男人喜欢妖精!女人喜欢禽兽!”

【6旬老人晨练被狗咬死吃掉胳膊,狗主人被刑拘。网友评,狗无害人意,主有纵容嫌,狗不懂人事,只知觅食,主知其凶,而不善加看护,主当重判。】

七、“不想吃唐僧肉的妖魔就不是好妖魔,孔夫子都给你们作揖了。雁过拔毛功夫了得,这样吃下去,把祖国的希望与未来都吃光了。快给灵魂工程师这种英雄称号跪下磕仨头。”

【昆明部分小学午餐回扣调查,班主任每月收入上千。网友评,从孩子口中夺利,毫无师德,拿回扣是贪污行为,必须严惩!】

八、“老子英雄儿好汉,老爹当官儿提干。吃空饷!迟早要还的吧,吃完了剥皮实草放县衙门口站岗去。”

【河南叶县男子15岁时起领空饷,其父已被停职调查。网友评,领空饷不能只退了了事,这是贪污和侵占国家财产罪,应当以贪污罪论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