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果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6-01, 05:35:28:

回答: "通过改变羊身上的同性恋基因可以改变羊的性取向"?改变下一代的羊基因吗? 由 ax 于 2013-06-01, 04:57:34:

 实验二:基因改造让果蝇对同性产生兴趣

  美国《细胞》杂志上曾发表奥地利科学家的研究报告,科学家称,他们先前已经掌握了果蝇求爱的程式化细节:雄性果蝇用前腿轻敲雌性,伸展并振动翅膀唱一曲“求爱歌”,舔雌性的外部生殖器,最后弯曲它的腹部开始交配。

  科学家在实验室内对两种性别的果蝇进行了基因改造。观察结果发现,被改变基因的雄性果蝇失去了原有性取向,开始向普通雄性果蝇求爱。基因改变后的雌性果蝇表现出雄性特征,并与其他普通雌性果蝇交配。此外,这些雌性果蝇还对表现出雌性信息素的雄性果蝇展开“攻势”。他们通过改变果蝇的一个简单基因,改变了果蝇的性取向:雄性果蝇对雌性失去了兴趣,雌性果蝇向同性展示出了交配愿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