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剃刀存个照——叨叨打滚中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3-06-01, 10:09:11:

上次零概率的事情过后,要不是别人转起叨叨一个骂街的帖子,我也不会再打理他。在我贴出宪法21条之后,叨叨先是破口大骂,接着玩白马非马,说“我国传统医药”不是包括中医;又说“发展”不是扶持。叨叨的智力和人品再一次突破下限,在我看来已经深不见底。(注:以下引用从下面往上看)

引用:

@龙哥科学公园:确实有点不公平,我是当娱乐,叨叨是真生气,有时候一句话能气得他整夜睡不着。

//@醉眠柳岸 太有喜感了!只是这么多人遛一弱智好像有点不道德

//@醉眠柳岸 转发:

//@老老夏 那么扶持传统医学不包括中医?

//@奥卡姆剃刀 中医是传统医学的一种,绝不代表传统医学的全部,宪法当然不可能只扶持推广中医药而不提其它民族的传统医药,甚至连这种误解都不应允许。如此简单的道理,你还看不懂?

//@老老夏 他曾经认为中医是传统医学,而且是医学,现在又说中医不是传统医学了?自抽无比响亮。

//@东晋之家 这个逻辑太深奥,叨叨理解不了也正常,请大伙尊重小叨叨的愚昧权。人家理解不了,你们不许嘲笑。

//@龙哥科学公园 乐死!有人问候了叨叨所有的长辈,叨叨愤然质问:你怎么不问候我妈?

//@奥卡姆剃刀 你这种脑残粉就甭在我面前裸奔了,请问“中医”在哪里?一个傻缺,我都不稀罕抽你。

//@qtl 叨叨看这条:“第二十一条 国家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代医药和我国传统医药,鼓励和支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国家企业事业组织和街道组织举办各种医疗卫生设施,开展群众性的卫生活动,保护人民健康。”别回头一蒙脸就又宣布胜利了。

//@龙哥科学公园 @风狸 可以问候叨叨的祖宗八代,反正剃刀不是叨叨,这傻缺总是把自己玩到坑里。

//@奥卡姆剃刀 宪法里有“中医”吗? @风狸 你确定自己读过宪法? //@风狸 宪法要扶持推广中医呢,你们居然敢”反思”?!

//@被科普者 回复@戴眼镜的刘三姐: 三姐的修改意见推荐给@奥卡姆剃刀

//@戴眼镜的刘三姐 那不行,“首界”应为“首届”,“批中医”违宪的,要改为“反思中医”,还要加上“辩论过千”“战无不胜”等才OK……

//@被科普者 “在新语丝上发过40篇文章,获过首界新语丝科普三等奖,写过几十篇科普被光明日报等十几家媒体刊登过,现给北京科技报写写专栏。自8年前在网上批伪科学和中医,发帖3万,树敌无数。”——真诚的建议剃刀把这段复制保存到一个文本文件中,方便以后使用

//@风狸 为何在论坛吵过架后就”在微博从不谈及方”了?微博的架构比论坛更适合辩论(尤其搜狐不限字数),还怕辩不清吗?

//@奥卡姆剃刀 我没啥名气,不过曾在新语丝上发过40篇文章,获过首界新语丝科普三等奖,写过几十篇科普被光明日报等十几家媒体刊登过,现给北京科技报写写专栏。自8年前在网上批伪科学和中医,发帖3万,树敌无数。多年前曾在新语丝论坛跟方舟子吵过两架,在微博我从不谈及方。现在见面就喷我的,都是对我不了解的脑残粉,我抽过太多脑残了,不在乎再多抽几个

//@西关老杨 百度了一下,剃刀博主名气很大,就是很多网友说他傻缺,不明白,再@奥卡姆剃刀

//@奥卡姆剃刀:@老老夏 感谢你为我收子仪式送来的贺礼,我携干儿虚逐子表示感谢,既然随了礼,我就要宴客,请来此入座,干儿上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