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小王八,你应当学会不带偏见地去看中国文明和世界任何文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123 于 2014-04-23, 11:34:16:

回答: 中国啥时候创造过“最辉煌文明”?说胡话吧。中国“最辉煌文明”仅2个:筷子和裹小脚 由 新平 于 2014-04-23, 11:03:43:

筷子是了不起的发明,中国人人用筷子时,地球上所有的其他人都在用手抓。 而用手抓很可能增加疾病传播。

从性学的角度,女人的脚被欣赏是对一个女人最高的欣赏。因为一个女人(男人同样)带有的自信和自爱越高,她在人群中的价值就越高,就越被异性追求。而一个把离自己五官感官最远的脚都顾及到,并且以某种形式装饰(包括裹脚)的女人,便达到了自爱的最高境界。对女人脚的欣赏是其他穿不上鞋的民族望尘莫及之处。欧洲的《水晶鞋公主》你知道已经到了什么年代了吗?西方有一个著名性学美学家提出,非洲人是没有对女人脚的欣赏的。他因此被攻击歧视非洲人。小王八,我说的这些你懂吗?有内心体验认同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