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美鸳鸯,证明,验证,趋性,判定性试验和其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鲁晨光 于 2005-1-14, 14:35:55:

回答: 发表的那部分研究工作就不算民科了 由 蓝隼 于 2005-1-14, 04:16:02:

和你其他帖子一道回。

佩服你逻辑严密。不过我提出的是假说,没说我证明了(可能无意说了,那就认错),我相信这种解释比其他解释简单合理。证明野鸭什么的我没办法干,有些假说要由很多人来确证。

华丽鸟类羽毛不止鸭子一种,锦鸡的羽毛像松果,把这两件事放一起,再考虑是否其他原因导致池塘螺蛳多并让鸭有食物,意义就不大了。

美感用于动物始于达尔文。 趋性是一种感觉和感受?还是反应? 英文怎么写?

你说“就算雌鸭“感到”雄鸭的头部与食物相似,它也能分清那是同种的雄性而非食物,也就是不会因为这个而去接近雄鸭。 ”
--美感是非理性的,雌鸭不会想吃,但是有某种快感。看到画子上的西瓜我们不会想吃画子,但是我们照样有美感--和现实中想吃有关。

我研究美感原因20多年了,20年前就认为孔雀的羽毛和对浆果的需求有关。 最近两年才发现更多这类现象。你要是研究过美学,你就不会认为我匆忙下结论。

你说的论据不充分说对的。我不是专业研究者,哪有时间去做那么细致的工作。

你的判定性试验建议好。我相信可以做。比如我列许多不同苹果图像,要不同的人就好吃和好看排名次,我相信两者相关程度较高。

谢谢。

我的email: survival99@hotmail.com
欢迎多指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