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la, whoami, meiyou, LB, ASH 以及cornbug 你们几个蠢家伙听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123 于 2014-05-29, 10:10:40:

且不要结论那张照片的真假,老子的分析如下:

1.    上面左侧那个小孩儿生前(或被肢解前)的照片象是躺在地上照的,不是照相馆的产品。那么是谁照的呢?那个年代他这种家庭应该没有照相机。
2.    右侧上面两个照片的对比,下面的近写镜头里犯人离开了,同时旁边的水桶和墙上挂的东东也被撤去,为什么?
3.    从被肢解的四肢看,尸块已经进入尸僵 (rigor mortis)状态,说明孩子已经被杀死12-14小时了。那么看来尸块是从作案处拿来摆的,可是为什么地上还有滩滩血迹呢?
4.    人死后全身肌肉彻底松弛,直到12小时左右进入尸僵开始时变僵直,这是死人的眼睛呈睁开还是闭合取决于尸僵开始前头颅的姿势。如果正着放,尸僵后就闭着眼,如果是反放,尸僵后就睁着眼。从照片看小孩的眼是睁着的,一种解释可以是她的头一直是被反放着的,可是为什么嘴角却呈下垂状呢?总之,小孩儿的脸看上去太像是正常人的活脸。
5.    如果犯人有胡萝卜吃,他会吃自己的孩子吗?你们会吗?除非是精神病人。
6.    一个被砍下来的人头是摆不成这么周正平稳的。

妈的!又教了你们许多。

ASH你到底服不服老子渊渊的见地和着实的敏锐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