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了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iubo 于 2005-1-14, 16:18:31:

回答: 土耳其突厥人在德国取得的成就 秦人阿拉伯人象也别想. 由 fagus 于 2005-1-14, 10:56:22:

德国政府对待土耳其劳工的确是不公平,甚至在脱口秀中,德国的部长听见土耳其人说了一句我们重建了战后的德国马上就顶回去:是我们(德国人)重建了德国。

当年的总理Kohl下台后,儿子和一个土耳其女子成婚,婚礼上Kohl坦白自己对土耳其曾经有偏见。

现在的在野党德国基民盟基社盟联合党几年前就提出“主导文化”问题,也就是说,德国的主导文化必须是德意志文化,而不是多元文化。

“不要印度人要孩子(Kinder statt Inder)”是黑森州一个联合党的Koch提出的口号,针对的是2000年施罗德要发放20000张针对IT行业“绿卡”(5年工作许可)的政策。这个口号虽然明显有种族味道,但是Koch却青云直上,稳坐了黑森的州长宝座。

在欧洲人批评美国的时候,他们其实忘记了,美国社会的多元化,特别是纽约这种城市,是欧洲无法比拟的。不知道他们自己是否觉得害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