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不足。媒体上面宣传的都是片面证据或者不实证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4-11-24, 22:10:54:

回答: It’s Incredibly Rare For A Grand Jury To Not Indict 由 ASH 于 2014-11-24, 21:51:10:

警察都有条例化的训练,除非能抓到明显的违例或者失职啥的,不然还真下不了口。

都不用说警察了,佛州那个民防哥打死黑哥的,不是也没有获罪吗。那人还不是正轨的警察,但是肯定受过一些培训,知道怎么说怎么做。这种没有物证的场合,活人不可能帮死人说话的。只要程序没有问题,按例行事,你就没有办法告啊。 警察的职业就是这样,总不能要警察做事的时候就信警察,不爽的时候就不信啊。

他们那一套做事程序也都是官司里面锤炼出来的。不然谁去当警察啊。那个刚被打死的12岁的,说什么假枪、上电击枪、打胳膊打腿的都是没有见过真家伙的,谁知道街上哪个疯子拿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一百次里面有一次是真的,当值的警察就倒霉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