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也封了?习禁评是在遵照凳摸鱼胡河蟹的设计:不走老路,不走邪路,要复兴黑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11-25, 20:55:31:

引用:

2014年11月23日18点51分,@广院学实交流会 再次发布微博:【活动取消】原定于明晚在48教B302举行的司马南先生专场交流会,出于维护教学楼正常秩序的考虑,现决定取消。感谢各位对我们的关注。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回报各位的支持!

@广院学实交流会 从盛情邀请到活动取消,原因是出于维护教学楼正常秩序的考虑。这短短30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从帖子内容来换个角度看,只要司马南先生不出现在校方,学校的秩序就会井然?

这让我想到某些大V微博下的评论,总保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赞同,如此的和谐和有热度。但他们容不下另一种声音的出现,只要你与他们的意见相悖,他们就会把你的评论删除,然后拉黑。你无法在他们的圈子里发出不同的声音,因为你根本没办法走进那个圈子。

我们的高校,是不是也有了这样的怪像?容得下把《党啊,亲爱的妈妈》说成是黄色歌曲引得哄堂大笑的贺卫方,容得下“凡是机构名挂上人民两个字的,基本上都是‘日’人民”的张鸣, 容得下“为庆祝党的生日,去看了那什么……多于情色”的曹林,却容不下一个与他们发出不同声音的司马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