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笑贫,但是不能笑话邓文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rker 于 2013-06-23, 02:04:14:

邓文迪和第二任美国老公默多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4025dc0102e7rt.html

看到微信疯传的一段北美关于邓文迪评论:大赞、力推、热捧邓文迪。搞垮白种大人物家庭,牛!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不要脸的时候,但是如此公开不要脸,确实需要足够愚蠢。


难怪纽约法拉盛和唐人街的街头,那些脏兮兮的白人老头,见到稍有资色的中国女人就要电话,就想上。自己人都公开这么说了,还怪谁?嫁美国老头,拿身分,分家产不也是一条“成功”的捷径吗?不给电话的女人,也许是因为对方看起来没钱吧。


从1978年到2008年,中国人就逐渐养成了笑贫不笑娼的新美德。从2008年至今,又逐渐升级,开始“羡娼”、“崇娼”和“粉娼”了。小三的戏份越来越重,绯星的出场费越来越高,陪酒侍寝,俨然成了娱乐圈里抢手的第二职业。为啥?都说赚到钱就“牛”嘛?抱歉,说错了,最近说话常常星娼不分。


网友说,你可以笑贫,但是不能笑话邓文迪。因为有钱,就是成功。支持这种观点的人都很现实。据说,邓文迪第二次离婚的原因是她在公司里连个高层主管都算不上。光有钱,没权。于是,在普京离婚之后,她马上淘汰了默多克,哈哈。


所以,当下很多女人在思考这样几个问题:一是自己没那个命,邓文迪很幸运,遇到这样有钱有势有名的白人老头(而且两次都很幸运,炒掉第一个没准儿是因对方钱太少了);二是自己手腕不行,心肠太软,邓文迪手段高超,理性果断;三是自己没活明白,邓文迪活得超然...


这种事情,要讨论的话,永远各说各话,无休无止,说不清楚。因此设一问,给各位支持这种观点的良家妇女和清白女孩。请问:

这么问的出发点很简单:当你把人生目标锁定为钱的时候,剩下的问题就简单了,那就是钱多钱少的问题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