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猫头鹰餐馆搞家庭聚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5-02-28, 12:16:11:

表兄弟几个从小就感情好,现在都有家室了,又有了小孩子联系就少了。表弟提议家庭聚会欣然答应。一开始说猫头鹰餐厅哥乡下人来着还没反应过来。

餐厅所在我再熟悉不过了,我从打有记忆到20岁就住那里,餐厅几乎就是开在了弄堂口,只是弄堂没有了,变成了房价大约7,8万的豪宅小区。

走到了一看招牌,我心里一个词:我了了去了。Hooters啊。我带着老婆孩子上Hooters 家庭聚会?我都不知道表弟脑子里想什么。

这要不是家庭聚会,只是兄弟几个和点啤酒吃点薯片汉堡,我会对表弟说什么?“My man ,不枉大家兄弟一场,了解我的人还是你。”但你让我带这老婆孩子来这里?我心里这个乱78糟啊。

既来之则安之吧。走进餐厅不出所料,一个个身材姣好,身着紧身短装的服务员小姑娘们穿梭在餐厅里。好在我们的座位靠着街边的窗,男士的座位对着外面窗的,女士们的长沙发倒是面对餐厅内部的。

这样总算我可以看着街景,不用担心自己总要控制住眼球了。春节街上行人不多,不过路过的男士们总免不了透过玻璃墙往里面瞟一眼。有的人我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路过这里的,你们知道那神情,太容易识别了。

即便是这样还是有让人紧张的时候,比如小姑娘总要给你上菜吧,总要收拾盘子吧,那白晰的手臂,像一条美丽而诱人的小蛇,从你身后伸到你眼前......等等,老婆在比天大。

当然说是煎熬吧,也就那么会,总是看着街景可以眼不见心静。再说真是的兄弟好多年不见,他们也有他们的家室,有他们的故事,大家轮流说话,还是很温馨的,只是温馨得又有那么一点忐忑。席间姑娘们还会跳上一段,这时候可以放开了看,倒没那么忐忑了。结账的时候一看吓一跳,好家伙6个人就是一些小吃饮料,点掉1千多块。同样的东西我去汉堡王吃到撑死也花不了这么些个。好在表弟他们家抢走了单子,不然我1千多就买了那些薯条啤酒,还有满心的忐忑,我不悔死。

问题是这次是表弟家庭请客,那么下次就得是我请,因为表哥家各送了我们一瓶价值连城的葡萄酒。下次怎么请还他们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