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搞笑的,咋俩愚钝,都被唬了,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3-08-06, 11:42:16:

回答: 同问。---估计是真的。如果开这样真名真姓的玩笑,有可能吃官司 由 Xysreader 于 2013-08-06, 11:36:17:

卿香之城

娱乐时刻:@王志安 【CCTV 节目预告:《新闻调查:神奇植物博士现形记】内容提要:她是一个“科普明星”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频繁出现在媒体却不懂装懂、信口开河后;她曾在搜狐微博上通宵达旦连发近400条微博骂街,创下了网上骂街记录;她身为法学硕士,却在2003年突然就去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读博士,而且入职第二年即升为副教授,继而博士生导师,晋升如此快速,她用的是什么交通工具?她其博士论文更被指是一篇"集抄袭、造假、不规范、抒情"于一身的散文!她究竟是何许人也?央视新闻调查栏目记者王志安将带您走进中国农业大学,一层层的抽丝剥茧的揭开这位神奇教授的神秘面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