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存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ufu 于 2013-10-21, 19:30:51:

大家用哪家的网络存储,Dropbox, Google Drive, Skype Drive? Dropbox 目前很流行,但是也忒抠门,只有2GB的Free Space。 最近 Barracude Network凭借其十多年在网络存储及网络安全方面的经验推出www.copy.com和Dropbox, Google Drive等竞争。Copy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方式和Dropbox几乎一样,但是Copy要大方得多。Copy给15GB的免费空间(Dropbox 2GB, Google 15 GB但和gmail, google+ 等共享)。更好的是每推荐一名用户可获5GB的免费空间,而且不封顶!(Dropbox 0.5GB,封顶16GB,GoogleDrive没有推荐奖励)。所以谁要是感兴趣就用我的链接去申请吧。用链接申请还可以有5GB的额外免费空间。

https://next-d.copy.com?r=0aPSa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