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叫一个乱啊。帮你理一下你的思路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oXiao 于 2013-10-23, 15:53:52:

回答: 现在还动不动就替韩寒喊冤的是脑残无疑 由 ASH 于 2013-10-23, 14:34:09:

安文中的文人相"亲",是作为HH无知的证据之一提出的,这个没有争议吧?而按你的辩护逻辑:"为什么不是因为他无知呢?H2的无知是有旁证的。" 也就是说,你需要HH无知这个前提来证明HH的确不知道文人相轻。你甚至需要通过别的旁证来证明这个证据的成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证据链?看到问题在哪里了么?就在你的脑子里。

至于"为HH喊冤","为HH殉葬","脑残H粉"之类的废话,除了表明你的立场的确比我坚定得多之外,一点信息量也没有。实在不值一驳。再说了,以你和JHUANG之类的思维"水平",天下人必须都得是"粉"。不批H则必是H粉无疑。如果对某个证据有疑问,则更是大逆不道。所以,和你说这些是真正的对牛弹琴。不过还是得让你明白,如你这样,除了立场坚定,斗志昂扬之外,啥都没有的,对倒H大业其实有害无益,你才是真正的H家军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